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熊永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9-13

  9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蒋立人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熊永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有力举措。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熊永强强调,政治站位要“高”。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理想信念要“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学习要“真”。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调查研究要“深”。要深入基层、沉到一线。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政法系统正在做的事情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检视问题要“严”。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问题整改要“实”。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推动政法委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