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到市砂管局市文广新旅局督导工作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6

  10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总联络员、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巡视员孙中平一行到市砂管局、市文广新旅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砂管局,孙中平详细听取了我市采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孙中平强调,各行业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开展河道采砂联合整治,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对采砂领域久整不治的非法采砂点和屡查屡犯的非法采砂人等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进行深入摸排并上报,进一步形成采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一轮强大攻势和整体合力。

  在市文广新旅局,针对近年来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孙中平指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依法治理文化市场,关系到青少年成长成才,关系到民族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监管手段,积极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为青少年和全社会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环境。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