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到瑞昌市督导工作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6

  10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总联络员、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巡视员孙中平率队到瑞昌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陪同。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专项斗争启动以来,瑞昌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及时研究,周密部署,积极整改,并以全省扫黑除恶重点县(市、区)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了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在瑞昌市,孙中平一行详细了解瑞昌市扫黑除恶推进情况,并深入瑞昌市司法局码头司法所、湓城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基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公安民警。孙中平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爬坡攻坚的新阶段,要继续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具有政治性、战略性、基础性意义的重大工程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薄弱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整改。

  孙中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按照既定整改方案、整改目标,从严从细抓好整改,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