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九江述职会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九江述职会召开

  林彬杨作述职报告 熊永强主持 杨健出席

  1月7日至9日,2019年度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对我市进行现场考评。1月8日,根据考评安排,我市召开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大会。市委书记林彬杨作述职报告。考评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冯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熊永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

  会上,林彬杨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以绝对的政治安全,全力保证大庆之年社会大局稳定;以有力的政治担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过硬的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效”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去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高位推进,强化斗争意识,守牢稳定底线,扎实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六个未发生”的良好成效,公众安全感指数进一步提升,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逆势上扬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林彬杨表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以这次省委考评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提供平安保障。

  冯祖强对此次考评工作的意义、目的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考评方式,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不断把平安江西建设提高到更高水平;要凝聚更大合力,通过考评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了解和支持,进一步压实各级领导干部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积极支持配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给予大力配合,力求考评工作精准高效、有序进行。

  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市委秘书长吴照友等出席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