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杨健出席并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立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王亲华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

  杨健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杨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学”上求深入,在“改”上下真功,在“干”上见实效,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杨健强调,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忠诚履职,担当实干,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九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蒋立人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要求,围绕总目标,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调查研究注重实效,检视问题深挖细究,突出问题落实整改,组织领导强力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一以贯之抓好理论武装,高度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守正创新抓好制度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沈晖提出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建章立制上再完善、整改落实上再加力、教育成果上再巩固的具体要求。

  市委政法委机关、市扫黑办、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