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到市政法单位调研时强调:争先进位创一流,突出重点出亮点,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先后到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健指出,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市“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营造了公正的法治环境。

  杨健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九江,为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健要求,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争先进位创一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和追赶超越意识,明确目标定位,主动自我加压,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重点出亮点。紧紧围绕政法工作大局,精准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创新引领,奋力创造政法工作九江经验,着力打造九江样板。要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关心关爱政法干警,将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聂太贵、王健,市司法局局长宋琪,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汪志勇分别陪同调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