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以及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引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杨健强调,要着力对标对表上级精神。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学深悟透,全面理解、融会贯通。要围绕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科学安排、精准施策。要奋力争先进位创一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和追赶超越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激情,注重历练沉淀,突出重点出亮点,营造“有为才有位,有位更须有为”的浓厚氛围。要有力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对市政法单位指导协调、督促服务,加强对县(市、区)委政法委常态化指导,着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委政法委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及市扫黑办、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