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实地督导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2月4日,九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到庐山市基层一线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星子北高速路口,杨健看望慰问在卡点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卡点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安全防护及工作开展等情况,杨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严格按程序对入市车辆和人员做好检测排查、摸排劝导、登记建档等工作,严防死守,防止疫情输入。

在老农贸市场,杨健实地督查农贸市场日常防疫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市场商户了解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要求庐山市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物资得到有效保障。

在庐阳社区,杨健对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详细了解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动态管理等情况后,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动网格员和平安志愿者力量,从严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巡查力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庐山南门换乘服务中心,杨健对景区处于关闭状态并有专人值班巡逻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工作表示肯定。杨健要求,景区闭园期间要加强值班巡逻,做好游客劝返工作,公共区域要经常消毒,有任何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杨健听取了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杨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落实“一级响应”各项措施,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工作要再细化,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作用。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预案,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政法机关等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要敢于履职、勇敢担当,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充分发挥基层政法综治维稳力量,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庐山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有来之能战、战之即胜的信心,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庐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甫勇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