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调度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8

2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通过电话调度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度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琪向杨健书记汇报了市司法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市强戒所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保障物资供应等情况,以及局机关采取应急措施,保障行政复议、司法鉴定、律师代理、法律援助、公证办理等法律服务工作。杨健听取汇报后,对市司法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一线司法行政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健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区管控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事务,全力服务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切实做好法治宣传和舆论引导,引导广大市民正面发声,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做好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