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到都昌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到都昌县大港镇盐田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依法科学防控,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杨健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前返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杨健指出,大港镇发现都昌县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以来,在都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大港镇全力强化网格化防控措施,没有发现新增及扩散情况,充分说明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工作举措,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确保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坚持排查全覆盖,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坚持宣传全覆盖,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杨健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要加强环境整治,提升脱贫攻坚整体质量,要查缺补漏,确保脱贫摘帽一举成功。

都昌县委书记肖立新,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