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杨健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主要精神,宣读了《九江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杨健指出,市委政法委是全市政法单位的中枢机关,是代表市委管理政法队伍的政治部门,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走在前、作表率是必然要求、职责所在。

杨健强调,要改进工作作风。要不断优化考核评价,通过正向引导,激发内生动力,激起干事创业活力。要对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分配的工作任务坚定拥护、坚决执行。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实干,才能有所作为,有为才能有位。作为政法委机关干部,要做到尽好责、能负责、敢担责,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要严守纪律底线。结合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杨健要求,要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上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围绕“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细化委机关争创试点分工,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按图施工、项目化推进,确保一次通过。要通过试点工作,检验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围绕市委提出的在全省“保二争一”三年之期总目标,排兵布阵、倒排工期、有保有压,加大战果统筹、经营和提升力度,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确保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在自选动作创新动作上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围绕“狠抓重点出亮点,争先进位创一流”全年政法工作目标,搞小而精,不搞大而全,力争在全国、全省树立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有影响的人物、工作、事迹。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