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九江市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汇报会,杨健汇报工作
来源: 作者: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根据江西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工作部署安排,江西省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4组进驻我市开展特派督导。4月20日上午,特派督导专员4组召开九江汇报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4组组长熊勤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健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张荣先、鄢清员、邓乃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目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专项斗争,倒排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确保“两不误”“双胜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为我市最得民心的工程之一。

熊勤香充分肯定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她指出,特派督导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督导放在首位,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突出督导重点工作、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问题、重点地区等,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推动工作落实,既拓展深挖整治成效,又推动长效常治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杨健表示,将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变、责任不变,紧盯“一十百千万”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大决战、大会战,奋力夺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确保如期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保二争一”总目标。

会上,市采砂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就各自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汇报。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