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4组深入德安县开展督导
来源: 作者: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21日,江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4组组长熊勤香率督导组一行深入德安县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德安县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和丰林镇,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有关人员等形式,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深入了解德安县相关部门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熊勤香指出,目前德安县黑恶积案、问题线索“双清零”任务艰巨,要深化行业整治力度,畅通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渠道,从源头上补短板、补漏洞、强监管,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

接受督导的部门和单位一致表示,坚决按中央、省市要求和督导组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导和要求,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正视共性问题,以猛药去疴的决心根治个性问题,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毅力聚焦下篇文章,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