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能力。4月2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瑞昌市“铁肩膀展览馆”、“赛湖农场知青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学习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铁肩膀”精神,感受知青们勇于开拓、无怨无悔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让大家明白弘扬革命精神的意义所在。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加深了对先辈们家国情怀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以及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的成效上来,为平安九江、法治九江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