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特派督导动员部署会召开,杨健出席并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4日,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特派督导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张松生主持。

杨健指出,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形势,全面深化思想认识。从取得成绩看,斗争信心更加坚定。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为我市最得民心的工程之一。从短板不足看,斗争意志更加警醒。今年以来,从省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类数据统计看,少数地方和部门在专项斗争中还不同程度存在温差、落差、偏差,存在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现象,必须引起我们高度警惕。从上级要求看,斗争韧劲更加充足。当前,专项斗争进入收官之年、决胜阶段,不进则退、慢进易退,更加考验我们的耐力与毅力、决心与恒心,一定要开展经常性督导,推进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杨健要求,要精准聚焦重点督导任务,切实发挥“利剑”作用。本轮特派督导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特派督导组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问题、重点地区”,推动“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确保特派督导取得应有成效。

杨健强调,要全面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务求取得扎实成效。特派督导组作为市扫黑办派出的轻骑兵、小分队,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时期的工作实际,切实把督导工作实化、细化、具体化。既要善于发现问题,也要注重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汪志勇,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邹龙平,市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