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综治信息化建设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基层社会治理科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市综治信息化建设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县(市、区)政法委分管副书记、综治中心负责人及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分别就综治信息平台及手机终端的使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网格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立足实际,补齐短板。要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网格员工作绩效考核及业务培训制度;二要完善功能,发挥作用。加快本地专业APP的研发进度,对全市网格进行精密调整,实现各部门横向以及纵向互联互通;三要勇于突破,善与创新。要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打造全市统一的全科网格,充分挖掘网格功能,真正发挥基层网格员的作用。

会议强调,九江市已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为顺利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把网格打造成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的坚实底座,从而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