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单位进行巡察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2020年5月18日起,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单位开展为期60天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聚焦“两个定位,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聚焦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聚焦党组织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履职担当问题,聚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党中央关于统筹新冠肺炎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查找政治偏差,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单位处理。

巡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复制文件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开展专项检查和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现将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市委巡察组组长、正县职巡察专员:朱承波

副组长:廖美清、吴苏华、段强 

联系电话:2399922、18720166907

邮政信箱:九江市A041信箱

电子邮箱: 1xcz@jiujiang.gov.cn

联系箱放置位置:九江市委党校学苑北楼大门口、市委政法委三楼办公区

信访接待点:九江市委党校学苑北楼209房间

特此公告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5月18日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