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联合慰问驰援庐山市抗洪抢险部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8

 7月18日,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的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江任发分别代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到庐山市慰问驰援庐山市抗洪抢险部队,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沈晖说,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候,部队官兵冲锋在抗洪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体现了军民鱼水的感情,体现了人民军队不怕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相信有部队官兵的帮助支持,一定能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

部队官兵表示,将牢记使命职责,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精神,加强与地方团结协作,共同打好这场抗洪抢险硬仗。

经前期了解得知,驰援庐山市抗洪抢险部队官兵因长期奋战一线,换洗鞋子比较缺乏,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按照急需、实用原则选定训练鞋作为慰问物品,主动联系九江本地生产训练鞋企业,采购了舒适、耐用、适合泥地穿的1100余双鞋子,并将这批鞋子送交驰援庐山市抗洪抢险部队,及时解决抗洪抢险部队官兵的实际困难。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