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到柴桑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8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来到柴桑区沙河街道双瑞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在双瑞社区,杨健听取了关于城市“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开展相关工作中的特色经验、有效做法和遇到的实际问题。

杨健指出,城市“创文创卫”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未来发展,相关部门及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咬定目标不放松,上下联动抓落实,举一反三补短板,分秒必争促提升,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打好“创文创卫”工作攻坚战。

杨健还参观了双瑞社区柳林苑小区的智能安防设施,他指出,要以智能安防小区建设为抓手,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让居民增强获得感,提升安全感,充满幸福感。

柴桑区委书记骆效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