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宣布“九江志愿警察在行动”开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2日,“九江志愿警察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浔阳区和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出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健向志愿警察队伍授旗并宣布九江志愿警察在行动开始。张荣先作动员讲话,号召广大群众更加踊跃地加入志愿警察队伍、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支持志愿警察工作、更加嘹亮地唱响九江志愿警察队伍品牌。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宣读倡议书,九江志愿警察徐晓洋代表全体志愿警察宣誓。

志愿警察队伍,是平安志愿者的重要组成力量,是在公安机关监管下,组织招募的辅助公安民警从事治安防范群防群治工作的志愿队伍,是专业警察队伍的重要补充,是平安九江建设的重要力量。

自2017年我市首支志愿警察队伍建立以来,全市志愿警察队伍规模已达2万余人。我市志愿警察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巡逻防控、普法宣传、护校安园等活动,助力公安机关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取得了突出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过九江志愿警察在行动启动仪式,全市上下将进一步壮大志愿警察队伍,充分发挥志愿警察队伍作用,深化平安九江建设,打响九江志愿警察品牌。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祥滔,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以及浔城志警、濂溪志警、柴桑志警、经开区志警、八里湖志警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