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委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杨健指出,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积极主动作为,严守纪律底线,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气象,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杨健强调,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入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上下功夫。用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等推动政法工作落实。要在落细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严守纪律和规矩,在维护党规党纪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用好“两个责任”谈心谈话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融合、两促进。

杨健强调,要强化从严管理意识,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要更加有力地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更加有力地加强思想建设。通过警示教育、典型引路、谈心谈话等方式,突出用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更加有力地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要更加有力地加强制度建设。要结合巡视巡察反馈出来的问题,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完善措施,堵塞漏洞。

杨健强调,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坚持不懈做好政法工作。要始终保持担当负责的工作精神。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负责精神。要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要加大争先创优力度,努力让更多的重点工作竞相出彩,力争实现“单项工作创特色,全面工作创一流”的目标。要始终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做好。

市纪委市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市扫黑办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