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平安九江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杨健作总结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平安九江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平安九江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平安办主任杨健作总结讲话。

杨健指出,明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杨健强调,要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要秉持务实的理念,强化组织推进,强化部门合力,强化项目建设,强化考核考评,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试点工作,力争“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保安全、促稳定、防风险,努力让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群众更安宁、网络更安靖。要全力抓好社会治安防控。要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加大“打”的力度,织密“防”的网络,健全“常”的机制,不断完善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全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大力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大力推进社会治理网格标准化管理,大力推进社会治理人才队伍专业化整合,大力推进规范化平安创建,打造试点工作示范县(市、区),不断夯实平安九江建设基层基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