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公告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03-13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

公   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对九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92-2121553;邮政信箱:九江市A071信箱,同时,还分别在九江市长虹西大道420号环贸中心A座1楼大厅、九江市市民服务中心主楼A座1楼大厅、九江市市民服务中心西附楼信访大厅1楼各设立一个市民投递信箱。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九江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

2021年3月13日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