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03-14

3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成员万长铫、庞榕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

杨健指出,在全国政法系统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今年政法工作的重中之重。

杨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九江政法铁军,推进平安九江、法治九江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党。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级要求,突出抓好“四项任务”,切实把上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学习教育先行,抓好查纠整改落地,做好总结提升收官,有序有力推进教育整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上级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推进实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专题片》。

机关全体干部及市扫黑办、市教育整顿办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