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6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健强调,要吃透上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下发的工作方案、工作指引、实施方案等,逐项梳理细化,找准工作方向,为落实上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杨健强调,要善于谋划部署,把握工作重点,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线,细化计划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清晰明确的“时间表”“任务图”,倒逼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深度挖掘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特色亮点,高质量推动我市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正做到方向明、谋划早、标准高、推动实。

杨健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市教育整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扣教育整顿主题主线,加强统筹协调、沟通衔接、调度推进、工作指导和督促落实,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分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政法各单位要承担起直接责任,推动各自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抓好宣传引导,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