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开门纳谏!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8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成员万长铫、庞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少健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受邀代表立足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对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健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从代表们的发言中,可以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度关注,对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殷切期盼,对加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真诚期待。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助推我市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杨健要求,要把回应群众“新期待”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出发点,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清除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要把倾听群众的“烦心事”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着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信任和信心,打造更加良好的政法队伍形象。要把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落脚点,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沈晖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