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深入县(市、区)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涂建生、副组长陈卓飚、姚晨奕率队来到濂溪区、德安县、武宁县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群众代表对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政法队伍建设、社会安全稳定、群众安全感等方面逐一发言,并结合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以及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涂建生等领导向与会代表对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涂建生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驻点指导组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并积极采纳融入教育整顿工作之中,使各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涂建生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省委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全省政法系统将通过此次教育整顿,着力解决各类突出问题,达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的目标。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给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涂建生强调,第一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市县两级和政法各单位要在“实”上下功夫,在“新”上求突破,在“好”上见成效。要始终贯彻群众路线,通过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开门整顿”与刀刃向内有机结合,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真正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进步新气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