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

杨健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健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好机关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加强教育作为永恒课题,把责任落实作为重要保障,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政治灵魂。要一以贯之推进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要突出忠诚可靠,抓实学习教育,坚持动真较真,抓严查纠整改,扭住建章立制,抓牢总结提升, 使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机制化、长效化,保障和巩固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一以贯之加强机关纪律建设,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从严从实抓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机关党支部“三化”建设,从严从实抓监督管理,从严从实抓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抓履职尽责,不断促进委机关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