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深入县(市、区)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九江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深入县(市、区)开展调研指导

涂建生率队

    3月2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涂建生,副组长陈卓飚、姚晨奕率队深入都昌县、修水县、共青城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涂建生等领导先后来到基层派出所、人民法庭、社区矫正中心等地,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县(市、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涂建生指出,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责任再压实,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坚持挂图作战,确保教育整顿全面深入推进。

涂建生强调,当前学习教育环节时间已经过半,市县两级和政法各单位要集中精力、抓紧时间,扎实开展政法队伍的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进一步洗涤思想、筑牢根基、砥砺忠诚。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做到入心入脑、真学真信、知行合一,把“集中轮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开门搞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教育整顿的成效。要以更加紧张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各环节目标任务。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