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九江市委政法委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2日下午,九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以《悟深悟透重要精神,做细做实部署要求,推动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为题,为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作专题党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成员万长铫、庞榕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

杨健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法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要求,切实把对党忠诚熔铸进血脉。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人民情怀,切实在服务人民中夯实根基。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法治思想,切实用执法公正彰显法治光辉。

杨健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市委统一部署和省第二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市委政法委机关既是我市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更是直接参与者。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目标方向上再聚焦、工作任务上再加力,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杨健要求,要着力克难补短,推动各项工作树标杆、做表率、走前列。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着力克难补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政治过硬,深刻把握政法姓党是永远不变的根和魂。二要做到业务过硬,增强专业素养,提高依法工作能力。三要做到责任过硬,提高发现、防范、化解、管控风险能力,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做到纪律过硬,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五要做到作风过硬,切实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铁军。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民应邀作廉政教育报告,会上还观看了英模事迹宣传片。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