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与九江市教育整顿办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与九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二次联席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涂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姚晨奕及部分成员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健出席并讲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鄢清员、熊少健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前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涂建生通报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近期督导指导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下步工作要围绕学习篇目全面学、规定动作全面做、人员全面覆盖、学习效果好“三全一好”开展,做好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轮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红色教育与专题教育相结合、开门搞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警示教育与英模教育相结合、开展学习教育与维护社会稳定相结合、加强学习教育与强化正面宣传相结合等工作要求。

杨健表示,要严格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学习传达,把省驻点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环节方向不偏、目标不移、效果不打折扣。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成效好。

市教育整顿办副主任及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