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九江市政法系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九江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纵深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29日,九江市政法系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文化与科技教研部负责人、教授万高隆进行专题授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主持讲座。

万高隆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理论体系、重大贡献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政法干警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情感自觉与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全面系统学。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境界。要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一定要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联系实际学。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依法治市水平的明显提升,转化为教育整顿的实践成效。

讲座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