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瞻仰红色圣地 感受红色洗礼 省第二指导组参观省委“二大”旧址
来源:省第二指导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字号:[ ]
来源:省第二指导组 发布时间:2021-03-29

瞻仰红色圣地 感受红色洗礼

省级第二指导组参观省委“二大”旧址

3月29日上午,省级第二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指导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涂建生带领下,来到位于湖口县舜德乡王燧村的中共江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旧址。

全体党员在省委“二大”会址纪念碑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1928年省委“二大”的时代背景、会议内容、深远意义。1928年在反动武装猖狂的关键时期,省委“二大”四改会址,辗转变化最终敲定在湖口县召开,方志敏等20位代表参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六大”精神,选举了方志敏等新一届省委执委,对江西省的革命武装工作发挥重大推动作用。

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惊心动魄,震撼心灵,催人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信仰力量,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做好教育整顿指导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此次参观省委“二大”旧址是省级第二指导组临时党支部确立的党建“十个一”之“瞻仰一次红色圣地”活动。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