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浔开展立法调研,杨健陪同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郭兵,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毛保国率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心林陪同调研或出席立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 立法调研组介绍了《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的立法背景和起草过程,表示将通过立法调研,倾听基层意见建议,吸收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经验,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在认真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信访、司法、教育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立法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各单位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综合报告反馈到省人大常委会,确保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条例,为提升我省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市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委员会“访调对接”工作室、柴桑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九江经开区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