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5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市委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谢来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杨健、李洪涛、杨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市委秘书长吴照友出席会议。

谢来发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实现了教育整顿良好开局。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全市上下特别是各政法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查纠整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以猛药去疴的勇气和决心、壮士断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发挥组织查处的震慑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整体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汇报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对《九江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