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在浔阳区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杨健先后登门看望了黄选阳、朱腊秀、王叶记等老党员,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九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杨健说,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和尊崇厚待。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