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杨健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市委政法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读党史、谈体会”开展学习交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

授课中,杨健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他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风雨兼程,进行了可歌可泣的斗争,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困难,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史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杨健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精神血脉、挺起精神脊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党的事业的追随者、推动者、促进者。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斗争的力量,锻造全面过硬的政治品格。要继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斗争精神,旗帜鲜明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敢于斗争的精神,不断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服务群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创造组织满意的工作业绩。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结合上下功夫求实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紧盯目标、破解难题,自觉扛起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