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成员万长铫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杨健指出,委机关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积累了成功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达到预期的效果。机关全体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纪律作风更加好转,宗旨意识更加强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杨健强调,要以敢抓善管的责任担当,抓好“常态化”。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强化政治认识、坚定政治定力,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要认真总结教育整顿的经验做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管理制度机制,履行好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加强委机关队伍、作风、制度等建设,持续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九江、法治九江提供坚强保证。

杨健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要逐项梳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未整改到位的剩余问题和深层次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见底,痼疾全面整治到位。特别是针对中央督导组通报、省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将班子摆进去、将个人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做到照单全收,照单全改,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杨健强调,要以有力有效的方法措施,抓好“回头看”。根据全国、全省统一安排,将启动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回头看”,重点围绕“五看”重点任务开展督查督导。委机关全体政法干警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督导重点内容,对前期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做好迎接“回头看”工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