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并讲话。

杨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杨健要求要在悟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精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响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弘扬建党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宣讲,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