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08-04

8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任务是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盘点学习教育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健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充分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在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的基础上,全面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为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