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4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鹏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黄武,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燕晓华,市国安局局长邓乃千出席会议。

杨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各成员单位要时刻紧绷行业整治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理,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持续加温加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

杨健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聚焦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农业农村、水利资源六大领域,拿出管用的措施办法,强化短板弱项,推动全链条整治。其他行业部门也要按照常态化工作要求,动态梳理排查,突出工作重点,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工作。

杨健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狠抓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全市深入推进行业领域整治的框架意见》。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