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0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盛平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九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市政法系统要紧密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切入点,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九江、法治九江建设,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

严盛平要求,要学深学透,在领会精神上提升站位。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在落实精神上找准定位。主动策应市委发展目标,主动融入市委发展战略,主动落实市委发展举措,全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迅速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落实落细,在完成既定目标上争先进位。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委和市委提出的相关工作目标任务,对照全市政法工作要点及各项考评指标,倒排时间节点,确保目标如期实现;强化分工负责制、层级负责制,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特色动作争先进位,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