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严盛平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有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五个必须”的经验启示,科学谋划了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美好蓝图,奏响了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最强音,为争创我市政法系统“第一等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 入脑入心,切实把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锻造九江政法铁军。二要对标对表,切实把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紧开展系统研究和整体谋划,找准政法工作服务和融入全省、全市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切入点,认真履行好主责主业。三要落实落细,切实把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行动和状态提振到省党代会发出的号召要求上来。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忠诚干净担当不动摇、服务大局不分神、埋头苦干不松懈,健全完善争先创优机制,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奋发有为、勇争一流,以过硬的作风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一步一个脚印把省委、市委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