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红色家书”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会
来源: 作者:刘国栋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根据机关党总支着力加强机关日常学习的系列部署要求,5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了“红色家书”集全学习暨主题党日会。支部所有在家的党员参加了会议,沈晖、谢恒春、彭卫东、淦克松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党总支贯彻落实驻机关纪检组对有关工作督查检查反馈意见的专门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整改落实情况,特别强调要按章办事,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

  会议梳理传达了近期市委、市纪委、驻机关纪检组对加强党风建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尤其是结合市委书记林彬杨就作风建设提出的“重点在六个方面加大力度”的指示精神,结合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和我单位近期在建章立制方面采取的措施,深入细致地对支部党员进一步改进作风、严守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力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紧迫感。

  在此基础上,每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围绕学习“红色家书”这个主题,谈个人自学情况,谈认识和体会,谈努力方向,特别是有的党员同志参会前认真进行了自学,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发言真情实感、联系实际,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红色家书”、学“红色家书”当作一种常态,正确认识信仰和信念,建设良好家风,提振干事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形成一种“争先恐后”的干事氛围,争做实在、实干、实效的表率。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