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16日,根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的指示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召开机关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政法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组参加会议。委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综治中心及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同志来九江调研政法队伍建设的主要精神,再次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特邀驻委纪检组组长刘雪萍对《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解读。

  会议结束时,常务副书记沈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积极尽职履责。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平安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要有新作为。机构改革期间,要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劲头不减。三要坚持廉洁自律。要继续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生活中要处处讲廉洁,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操守上守住底线、行为上不碰高压线。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