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委政法委召开扩大会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刘国栋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有关部署与要求,统一机关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以更严更实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对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学习会并就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安排。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驻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会。机关干部职工(含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综治中心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列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市工作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关于驻村工作暗访情况的通报》、驻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召集的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会以及省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会上,驻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雪萍专门剖析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委机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会风会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恪尽职守。紧密结合“不忘初民、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知责尽责、对标对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克己奉公,夯实纪律作风。不越底线,不碰红头,不触高压线,始终保持良好作风和廉洁自律。尤其要在“自觉”二字上下功夫,变“要我做”为“我要做”,蔚然成风,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