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刘国栋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2019年10月11日上午,在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健同志的带领下,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馆开展正反典型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廉政教育馆进门的雕塑处,党员干部们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使命,写好九江篇章”的专题片,全面了解了我市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以图片为主展现的“寻初心”“践初心”“守初心”“悟初心”等四个篇章。一幅幅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展板,一段段革命志士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一个个就在身边的九江优秀党员和先锋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倍感振奋。通过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使在场人员思想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提醒着党员干部们要时刻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随后,党员干部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