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工作动态
浔阳区法院司法服务顺民意 巡回庭审暖民心
来源:浔阳法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字号:[ ]
来源:浔阳法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9日上午,浔阳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在被告张某某(化名)家中巡回审理了由浔阳区人民检察院支持起诉的原告杨某(化名)与被告张某某否认亲子关系一案。

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经与被告张某某的监护人孟某某(化名)联系后,了解到其行动不便,难以到庭的情况,为便利当事人诉讼,减轻当事人诉累,承办法官询问了双方意见后,决定在其家中开庭审理此案。在简易而庄严的巡回法庭上,庭审活动依照程序正常开展。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浔阳区人民法院积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司法公正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充分彰显司法人文关怀,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

此次巡回庭审,是浔阳区人民法院立足审判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服务群众、践行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