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成员万长铫、庞榕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杨健首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思想认识要到位、检视剖析要到位、开展批评要到位等要求,并代表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依次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万长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市委政法委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要求。

杨健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他指出,省指导组的点评客观中肯、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杨健强调,要突出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抓牢各个环节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推动查纠整改做实做细。要着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政法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