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专栏
杨健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杨健指出,省委、市委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坚持全员覆盖,确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人人知晓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在精准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要主动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工作部署,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中心工作中,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更加体现政法担当、展现政法作为。

要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筹兼顾、查漏补缺,集中力量、全力攻坚,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成果,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